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Sorry that I loved you =]

等下就要去医院了··
明天一早就动手术。
啊··
我超紧张的···
医生··
我的一生就掌握在你手中了··
不过··
我对医生有信心。
毕竟我妈请了一位不懂什么专科医生···
心脏她最厉害了吧··
医生··
拜托你了 =]

至于我爱的女孩啊··
不懂怎么对你开口啊
不懂你心里到底对我有没有感觉
也许
你也打算在我手术成功后拒绝我···
但是
我真的很希望能在手术前···
听到你和我说一句 我爱你
尽管是骗我的······
我也渴望。

怎么办呢
如果你打算接受我
我却失败了
怎么办
如果你打算拒绝我
我失败了
那是最好
但是如果我成功了
你却拒绝了我
我要怎么办啊

糟糕
我看我今晚还是会失眠啊
>.< ···

一样想告诉你啊
15号的两个星期后
那就是3月29号
如果我没上面书找你
证明我凶多吉少了啦
哈哈
那你也不必等我了
去寻找你该有的幸福吧

我还是会流泪的
呵呵
尽管我多么坚强
也会有懦弱的时候
就像现在。

我爱你啊
|-|
JY xD
Saranghae .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