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

心疼你的心疼 =''(

我手术不算成功
但····
我没事了···
哈哈 =)
我都睡了大概1星期多···
朋友们···
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···
现在我身体状况还不大清楚···
医生会帮我做检查···
还要等报告出来····
谢谢你们 =)
朋友 =D

女孩··
对不起···
真的很对不起···
我手术成功对你说的第一句话··
没想到对你有如此大的伤害···
我真的知错了···
不要生气我好吗···
不要哭···
我保证以后都不会这样了···
心疼你的心疼···
我真的很爱你的···
请原谅我···
我已经打了自己10巴掌···
不会有下次了··
好吗?

我能给你未来了···
接下来没错的话···
我会立刻开始读我的课程···
读完之后··
回马来西亚工作···
并且在那儿生活···
希望你真的能够给我一次机会···
我为你付出的···
我都认为值得···
I Love You =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