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

我会很努力地变成你要的男主角,请相信我 ♥

宝贝女孩····
今天是 26-4-2011 ····
是我们在1起一个月了···
你应该忘了吧?
没关系噢···
让我这个小男人来提醒你 =)
这一个月···
我没给到你什么···
真的很对不起···
谢谢你对我不离不弃的····

我和你在一起一个月···
都没叫过你老婆 ><
因为我怕你不喜欢啦 =)
没关系····
就在今天···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月···
让我借着这个机会···
给我叫你一声老婆好吗?
宝贝老婆,我爱你!♥

我不需要你给我什么···
我也会答应你···
尽量找机会回怡保找你 =)
希望你要活的好好的····
不开心的事情一定要和我说···
让我和你分担···
好吗?

宝贝···
你快要考试了···
加油啊♥
我爱你 =D ♥
一个月快乐 ♥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